close
有得沒的理論,是我最擅長的!
雖然我談吐愚拙,但偶爾卻會不小心的透露出我內心複雜的心思!

我很喜歡跟人激辯,辯論的時候,可以讓人產生很多的想法,原本還很模糊
的思緒,會因為激辯而激盪出很多火花,將不成熟的思緒轉變成很深厚的理
論!

也許那就是我生活上的習慣,我習慣用耳朵聽著人與人內心的聲音;我喜歡
用眼睛瞧盡生活中的美麗事物,以及醜陋但卻真實的人生過程;我熱愛觸摸
每件事物的表面狀態,去幻想去認知事物的本質;我下意識的睜開了肌膚的
眼睛,去體會觀察空氣裡的每個氛圍 !

縱使我談吐愚拙至無法表達,我對這些事物的體認,但我卻依然可以運用激
辯而傳達我的認知!

雖然我更期待可以用視覺化的語言去表達!

"假使我可以觀察到生活中的美有所體悟,那我為何不能運用我的畫筆去表
現!"

我跟同學的激辯中,我說出了這句話!

我認為這是我的心聲,也許我無法用文字言語表達,但是在激辯中,我卻下
意識的說出了我的期盼!
------------------------------------

跟雪碧的對話中,讓我想起了很多我忘記的過程,隨著激辯的言詞,而開始
了我的回憶追尋!

"你覺得你人生中最後悔的時候是?"雪碧這樣問道

我遲疑了,我認真的想著,"有很多耶!"
我回答出了這樣詭譎的話語

不能怪罪於我的言不及義,只是我對於我的人生,套句現代的流行話,那就
只有砍掉重練了!畢竟我後悔的時間點還真的滿多的!

可惜的是人生不能砍掉重練,所以,只有順從並且重新努力,即使要花費兩
三倍的努力吧!

結論:我果然是個廢話專家,很會說,做得到做不到那又是另一回事了!

不過,需要努力是我現在不斷提醒自己的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yo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