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極具偶像風采的 楊宗緯與星光主持陶子姐&盧小美 走"星光大道"



這段我還沒看,不過就報紙上的敘述看來,楊極具偶像明星魅力,鴿迷也很是捧場
,事實上我跟我妹的討論也認為,無論是台風穩健度以及各方面,星一.星二出席
表演的來說,就只有楊&賴有某種程度的明星風範,其餘的也許還未做好可能成為
明星的心態吧!

侯&蔡 搞笑版的 色借 <開頭>



我沒看到開頭,不過我到看到了中間以及結尾,還滿好笑的,蔡康永不愧是鬼精靈
的主持人!

 星光二班的表演



我妹覺得,還不夠穩健,比較像是普通的表演(?)不過說真的,他們也不算是明
星,也許在幾個月的磨練下,相信唱功不輸星一的他們,在歷練過後,也許又是一
批可攻向歌壇的新火力!只能說期待囉>ˇ<!ps.賴不愧是駐唱歌手!!

等待許久的-楊宗緯唱歌囉!!



等了好久,就等金鐘的這一幕了!
當知道楊宗緯要出席金鍾還要唱歌時,有稍微驚訝到,因為之前他的風波不斷,又
金鍾怎麼會邀請他當表演者呢?這點到真的滿讓人遲疑的!但能聽到喜歡的聲音重
回螢幕還是讓人滿雀躍的!
金鐘獎雖然我是會收看啦!不過在聽聞這消息之後,卻變得非常想收看,甚至不敢
轉台,深怕會漏掉這個片段!所以在冗長的前半段過後,看到下段預告有他,非常
興奮的期待著,當然他也沒有讓人感到失望啦!!
許久不見的他依然維持著靦腆的笑容,但一舉手一投足,卻帶有著十足的明星味了
!還記的幾個月前的他,還是跟我們一樣,走在路上也沒什麼人會瞧的路人呢,也
許他真的為了當明星,練習了好幾年也不一定!(笑)
===================================
影片好像只有I’m Vlog有的樣子,不然我還想PO陶子姐得到獎的樣子!
滿好笑的!應該說他的真性情,讓人覺得可愛!
超級星光大道得到了娛樂綜藝獎,陶子也得到了主持人獎!算是滿值得喜悅的!
陶子再超級星光大道得獎時,還把星一.星二在場的都叫上台了呢!
看著台上那麼多的人,我想他們應該都予有榮焉吧!
畢竟那是他們參賽的節目阿!
只能期待,下醫屆或者這一屆可以把節目做的更好!
這樣我們才會更想收看,也才能到明年還有希望得獎阿!

不過無論如何,陶子姐在我心中都是最棒的主持人!(小燕姐也是!)

如果真要說這屆缺點的話,大概是表演節目&頒獎人的時間的分配掌握吧!
如果頒獎人廢話真的要這多,那可以考慮在加點節目!
(不然會有點小悶,雖然楊的表演可以讓很多人滿足了- -+)

再來我有點小疑問就是了,為什麼李宣榕可以頒獎,而楊宗緯卻要被踢出名單咧!
真的搞不懂主辦人在想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yo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