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隻小豬--害羞男 楊宗緯


剛開始看到,其實是無意間轉到的。
雖說我有加入ASKA的家族,但也沒有很認真的每天想收看他的消息。
對我而言,轉到就看吧!
再說我妹妹不是很喜歡星光幫的,我不想每天吵架,哈哈!

害羞男嗎?
其實我覺得他不算害羞吧?
他只是尊重女性,大愛於每個人,對他而言,可能感性大過於理性,可能外表對他而
言,不如內在美讓他的喜歡。

只是現今社會,人人都要求男生要有個性,要有"小雞雞"。
卻沒有人想過,男生也是人,男生也是有感情的。
所以星光幫眾男一哭成名,有人就會有耳語,男生耶哭什麼哭。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
有同樣的想法,這句話好像是父母常對小男生教訓用的字眼,你是男生耶哭什麼哭,
你是男生耶不可以哭。。。

社會大眾都忽略的,男生不能哭那麼他們的感情要怎樣發洩?
所以,有的男生選擇用暴力宣洩?有人選擇不發洩,然後等他崩潰時,一厥不振?
這是社會對男生的期待,但更是對男生的不合理待遇。

或許女生的不合理,很好發現,也很好解決。但對於男生的不合理,卻如同婦言婦德
婦行般,早已合理化了。

並不是說男生,要隨時都哭,那才叫做發洩。

而是,到傷心處,就要懂得抒發出來,讓人了解。

對我而言,看ASKA時,我看到的是個真性情的真男子,比起那些個虛偽的人,說
笑他的愛哭。我反而更認同於ASKA傷心的點。

沒有人看到他們相處時的愉悅,如同一家人般。。

陶子姐說過的話,讓我更深入的理解他們傷心的原因。
是真性情,而非做假。

難過的事,ASKA說的那句,如果重來他會選擇不去參加星光大道,只是如果真是
如此他會捨不得那些星光朋友們。

他把比賽當作了交朋友,或許有點天真,但更顯得他可愛的一面。

身為歌迷,我只想說,做他該做的舒服的,不要做對不起鴿迷的事,讓自己盡量開心
快樂也就夠了。

或許,在那個位子,不想變也會變,但還是要盡力維持自己,做自己,才會快樂吧!


想看詳細的內容
請點下面的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eryo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